The Post Southern Song Dynasty—Curated by Martin Goya Business

后南宋王朝
——马丁·戈雅生意策划

展览开幕:2018年9月14日 17:00
*特别项目:开幕现场绘画 吴俊勇
展期时间:2018年9月15日 – 2018年10月26日
展览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1号环球金融中心东塔201 金杜艺术中心
参展艺术家:
白爽、曹澍、陈高杰、程然、蔡博、崔绍瀚、大绵、邓悦君、丁世伟、段一凡、冯晨、高英普&林祚雄、郭熙、古榕、蒋衢阳、金闪 、金亚楠、李明、李青、李舜、刘国强、刘毅、卢晨、罗心聆、马正阳、王可、尚一心、汪嘉欣、王晶、吴珏辉、吴俊勇、徐益华、严岩、叶庆、易连、尤阿达、张辽源、张炜、周轶伦、朱昶全

《后南宋王朝》是由马丁·戈雅生意策划的一个杭州艺术家群展,将于2018年9月15到10月26日在金杜艺术中心展出。马丁·戈雅生意是由艺术家程然于2017年创立的艺术家集体平台。本次展览是中国当代艺术史上(1979年以来)至今最大的杭州艺术家在首都的群展,包括了41位艺术家的80余件作品。这些艺术家都工作生活在杭州,用绘画,雕塑,装置,影像,行为和人工智能等媒介来进行创作。

他们用自己打碎的所有东西的碎片来组装成奇特的参赛者:“圣母”(见周轶伦参展作品),“希腊神祗” (见吴俊勇参展作品),“刺客”(见李明参展作品),“章鱼”(见尤阿达参展作品),“人工智能机器人”(见马正阳参展作品),“锦灰堆”(宋元以来文人画家用残破碎片堆构成的绘画种类,最早的中式拼贴思维,见展览装置中的录像树)……每件作品,包括作为策展文本的由大绵撰写的那首描绘末世与外星人相会的科幻宋词《莺啼序·原初在否》,又很难不让人想到他们同在的这个城市和它的历史:“偏安”护佑中的浪漫诗人气息,好山好水屏蔽下的奇想和偏执。